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適合領結婚證后發的文案 0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0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0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0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0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0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0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0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0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朋友圈曬結婚證文案 1、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3、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4、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5、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6、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7、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當先生,未來的日子里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8、2006年,他是火車對面討人厭的男生。2007年,他是我一同吃麻辣燙逃課上網的鐵哥們。2015年,他是我牽了手的戀人。2017年,他是我結婚證上的另一半。 9、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親卿愛卿,是以卿卿。 11、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12、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3、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14、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15、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6、不是所有人都能代替,那是我心中唯一的位置。 17、那些年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我只想與你一生一世。 18、現在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你的鼻息聲,聞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黑暗里看得到你的輪廓,然后可以肆意親吻你,撫摸你,除了我,你再也不屬于任何人了。就這樣安安靜靜愛你一輩子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只有一輩子,但全部都給你。 19、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20、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1、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2、倘若你所有深情都被辜負,那我予你細水長流伴你一生。 23、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24、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25、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26、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27、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8、我不是變化萬千的建筑,我只是深藏于心的結構,那個愿意默默支撐起你的美麗的人! 29、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30、仰望彩虹,雨中打傘而過的美麗,是我對你最深的記憶。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紅色是幸福,所以,我特地找民政局要了一個紅色的證書。 2、我要的幸福,就是這樣的,一個紅本本,一個心愛的他。 3、心心念念想的人,伺候變成了我的枕邊人,這就是幸福。 4、從此,我的證書多了一本,還是紅色的呢。 5、從此,我墜入了愛情的墳墓,萬劫不復。 6、夢想,實現了一般,余生,實現另一半。 7、我們的未來,一起書寫,從現在開始。 8、看仔細了,這里面有一個人是我哦! 9、愛情最好的保障,就是這個本本。 10、這是夢開始的時候,沒有結尾。 11、祝賀自己喜提老公/老婆一枚。 12、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 13、你們看到的,就是我想說的。 14、青春很放肆,愛情很甜美。 15、話不多說,這是我愛人。 16、官宣,我們是一家人了。 朋友圈曬結婚證的文案 1、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2、也只有你,我還想湊合湊合。 3、不得不說右邊這女人眼光真棒! 4、我想我找到那個屬于我的骨頭了。 5、從此以后不算通奸了吧? 6、終于可以有黃臉婆了! 7、以后,我也是有證的人了。 8、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10、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11、我們手拉手,磨磨蹭蹭地變老。 12、一心一意是這世上最溫暖的力量。 13、我愛你沒變,變的是我更愛你了。 14、大手牽小手,余生我們一起走。 15、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16、再見大森林,我被歪脖子樹掛住了! 17、再也不用夜里開車送你回家了。 18、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19、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20、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21、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22、靠這,離以后資產是可以平分的了。 23、終于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決書了。 24、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25、我們是受法律保護的已婚人士啦! 26、從今天開始讓我來永遠的保護你。 27、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都攔不住。 28、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愿所有美好,隨春風如約而來 2021-02-0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走著走著天暖了,吹著吹著風軟了,念著念著春來了。 當暖暖的陽光灑滿窗前,我聽見冬的腳步漸行漸遠。春,在一聲聲清脆的鳥鳴中被喚醒,春之序曲便奏響了,料峭中似乎蘊含著一股銳不可當的氣勢,正欲噴薄而發。 采采綠水,蓬蓬遠山,春風初柔,春水初軟,春草初綠,含苞待放的時日已不遠。待到春風吹綠千萬里,又是一場姹紫嫣紅開遍。 一似美人春睡起,回眸一眼百媚生。 藍天白云,光線晶瑩明亮,蟄伏了一冬的寂靜此刻正緩緩蘇醒。吹面不寒楊柳風,沐浴一身暖陽,我始終微笑著,步履也變得輕盈起來。 臨近新春佳節,遠處有兒童在燃放鞭炮,還有的在興高采烈地放風箏,身后是熙熙攘攘的車水馬龍。這市井的熱鬧,仿佛都是為了與春相約,讓人心生歡喜。尋著一條幽幽小徑,我似乎嗅到了花兒的芳香。 立春,乍暖還寒,戶外殘雪尚未融化。二月像春的扉頁,眉眼間春色微露,欲語還休,那撲面而來的春風,已經捎來了春的信箋。 初春有新韻,欲辨已忘言。一場冬雪到一枝春的距離并不遙遠,也就是隔著一朵杏花的眉眼。無需焦急,無需刻意,你想要的春天,早早晚晚會讓你遇見。 等一個春,盼一場花開嫣然,在脈脈含情的風里,讀著春的消息,眼前已是桃花艷艷,春色滿園了。 春色滿園,多么媚人的字眼。人生最難得的是一份好情懷,無論何時何地,看到一朵花,念起一個人,遇到一段好文字,想起一段往事。 生活最美的景致,不是在遠方,最好的時光,一直在心上。閑對一簾月,靜聽一枕風,植一片綠蔭,養就心中一季春。 誰人不是時光的過客?每個人都是在反反復復中經歷著歲月的打磨,為了更加圓滿。 最喜俗世里的煙火人間,一粥一飯,一書一茶,嬉笑怒罵,雅俗共賞。既平凡又簡單,卻是人人都離不開的妥帖和安暖,讓我無限癡情與眷戀。 一如指尖上的一縷墨香,素色流年,墨舞芳華,傾盡一生深情,寂寞又快樂,讓人生也因此而變得與眾不同。 與同不同,說起來容易,人生多變,有許多的心愿還沒來不及去完成,有許多的誓言還沒有兌現,指不定在某個瞬間,一些突如其來的變故會降臨得猝不及防。 所以,珍惜當下,一些事,一些心念,想好了就去做,千萬別猶豫。 學會微笑,每天對著陽光微笑,對著藍天微笑,對花微笑,對草微笑,對人微笑,對自己微笑。活著不易,好好珍惜,短暫的一生,不要錯過每一季花開的美麗。花開,我喜,花落,不悲,笑對流年風霜雪雨,笑對每一個日落晨曦。 春已暖,花將開,陽光正好。映得滿室金碧輝煌,花兒盛開著,光線明亮著,時光靜美,生活處處充滿了溫馨與甜蜜。做個喜悅的人真幸福啊,每一天都有獨一無二的歡喜相隨。 等春,與春風相約,繽紛一季的姹紫嫣紅,獨享一方寧靜而湛藍的天空,寂靜歡喜。 欲飛的心情,如一場春雨,悄然如夢。剪剪細風,輕輕柔柔地吹拂著漸軟的柳枝,用不了多久,眼前又是一派靚麗的旖旎風光。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傾聽著一江春水潺潺,靜待一場花開,淡守著一簾清夢。一季明媚,溫暖傾城! 等雨,終于來了。窗外,一簾春雨卷東風,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小樓一夜聽春雨,晨起,想送你一枝春,卻沒有聽到賣花聲。因為杏花還沒有開,桃花也沒有紅,梨花還沒有上枝頭。 等你,就為你撐起一把傘吧,不說一輩子,長的是歲月,短的是人生,不求天長地久,只想此刻就能牽住你的手。風雨飄搖,千里迢迢,能夠握得住的才叫幸福,能夠及時陪伴的,才算真實的擁有。 記住,從春天出發,我在春的路口,等你君臨天下。你來,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你在,我的江山旖旎如畫! 作者:蓮韻,原名崔愛華,山東省作協會員,人氣美文作家。著有散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等你,是一樹花開》。新書《向美而行》限量簽名版簽售中,個人微信 lianyun662288,公眾號平臺蓮香清韻lianxiangqingyun。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水上床頭壁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水上OSRAM LED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布袋鎮山形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布袋鎮平板燈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六腳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水上戶外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新港LED、E27筒燈設計 嘉義朴子市造型壁燈燈飾工廠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義竹LED嵌燈燈飾工廠 嘉義水上戶外燈燈具工廠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太保市精緻壁燈型錄 嘉義六腳小空間吸頂燈批發

arrow
arrow

    e62ym7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