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比往年早一些,還沒來得及與秋天告別,就冷不丁的投進了冬季的懷抱,讓人有些猝不及防。 周末難得清閑,本想睡到自然醒,欲修整下連日來加班疲累的身軀,可早晨不到9點,就被樓下一陣陣喧鬧聲驚醒,我揉揉慵懶的眼睛,推開一簾紗窗,清新而又帶著一絲絲涼意的空氣,擁著一道明亮而溫柔的陽光如流光一般傾瀉到我身上,微微跳躍著。我用手擋住陽光,陽光把手背照得紅亮紅亮的,晶瑩剔透,手上的斑跡似乎已被滌除了似的。一轉身,陽光照到床上,一床陽光綿綿的、柔柔的、怯怯的,帶著一種嬌羞的媚。臥室一下子亮堂了起來,空氣中彌漫著輕柔、脈動的氣氛,我心房瞬間被融化了,新潮一瀉千里。這時,腦海里突然閃現那個陽光明媚的夏天,一池滿滿的荷花,紅的、白的、綠的,嫵媚絢麗,芬芳交錯;魚兒與烏龜歡喜戲耍,泥鰍時而翻騰到荷葉上,時而做幾個深水潛,無一不是在自我炫耀技能…… 冬天的清晨,格外寧凈。走在小區的綠蔭小道上,張開雙臂仰面而立,忘我地、全身心呼吸著每一襲帶著溫度的空氣、充分感受冬日陽光的明媚和溫暖,輕松愜意,舒爽極了!初冬的陽光,暖暖的、絨絨的,舒適而溫馨,心情愉悅,我忘卻了所有疲憊和煩憂。 初冬的風景,有著別樣的景致,清奇而素雅。小區里許多植被和樹木已開始凋謝,但是那些松柏仍然昂首挺胸,悠然自得,風采不減當初;噴泉池水清澈見底,已沒有此前的青苔綠植,也不見那般喜愛搖頭弄姿的魚兒;亭子里幾位老人閑坐著談天說笑,幾個孩童無憂無慮地追趕著、嬉鬧著;路旁的幾株臘梅花苞剛剛露頭,似在積蓄力量,等待展示風采的時機;不遠處的花臺,新添置了幾盆小黃菊花壇,雛菊花苞欲放,大有欲揚先抑的氣勢;銀杏樹下的草坪鋪滿了青青黃黃的落葉,撿拾起一葉輕嗅,泥土清香與葉片的芬芳扣人心脾;遠處一排排鮮艷奪目的楓樹,分外惹人注目,它竟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偶有幾聲鳥鳴,激起心底陣陣漣漪……初冬暖陽,溫柔細膩、飽滿溫情,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靈魂深處的靜謐與富足,安寧與希望。 剎那間,腦海中呈現出一幅幅優美的畫面:我靜靜的、舒坦地躺在一片溫潤、細滑的沙灘上,溫暖的陽光沐浴著每一寸肌膚,感覺到它正在穿透一層層的衣裳,滲入肌膚、臟腑,陽光的香味——暖和、愜意、沁人心脾。我盡情地呼吸,卻在不知不覺中醉了自己,瞇起眼看到的是,那一縷縷冬日的陽光似春風般拂過大地、越過海洋、穿過森林、躍過山川,毫無聲息的將溫暖的氣息灑向每一個角落,滋養著每一個生命,它柔和而又美麗,充滿生機。自己就像一棵大樹,正在享受著陽光的饋贈,或者是一根埋在土里等待發芽的小草,正在感受著陽光的恩澤,亦或是一頭奔跑在沙漠的沙豹,正在陽光下奮力奔騰…… 陽光是絕望中生命的再生之源,是希望的重塑之渠,是奮勇前行的力量支撐。我喜歡春天明熙的時節,更青睞初冬旭陽的嬌媚;我喜愛夏的奔放與熱情,更愛戀冬的恬靜與安寧,那是焦躁后的沉淀,是希望的積蓄,不經歷冬的寒冷,怎能有春的炫麗? 冬日的暖陽是一份希翼、一份澄凈,更是一份期盼與希望。愿每個人人生路上,即使風雨,心中皆有暖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原創: 侯玲   秋季淫雨霏霏,連日不開晴。不得已我外出辦事,過午時分到鳳翔。我饑腸轆轆,就近找個面館,給老板一句話:做一碗拿手的面,要快。老板是個壯小伙子,他眨巴眼睛說:得嘞。等三分鐘。陰冷的天里,我閑話都不想多說。老板轉身進去,后廚鼓風機響開,煙火氣息頓生。這樣的服務就好,不熱情過度,也不為推薦招牌拿手菜品不遺余力。就憑這一點,老板端來什么面,我都不挑剔。 喝了兩口茶,一碗面端上來,我看一眼就笑了。這不是削筋面嗎? 在我兒時,農活忙的夏秋兩季,母親每天午飯都做削筋面。她說這飯做得省事,吃著管飽,能替主婦省一半心。省時省力何樂不為?尤其秋季收玉米,人困馬乏,吃飯就是捎帶的事情。早晨下地干活前,母親和好一團硬面,略微揉搓餳著。中午回家,面團揉兩下,搟厚,用大刀切薄片,沸水里煮兩煮,撈進碗面條泛著白玉般的光,看著就有嚼頭。農活忙人吃飯不挑。手頭有啥菜吃啥菜,煮削筋最簡單時只煮幾片青菜葉子。撈一碗熱氣騰騰的削筋面,配鹽醋,放些家常備的䏴子肉,挖一大勺油潑辣子。光是過眼癮,這一碗硬氣的干拌削筋面就太美氣。狠勁地嚼著滑溜筋道的削筋面,像是排解困乏又像厲兵秣馬。莊稼漢人吃面,嚼幾枚生蒜瓣子,更是氣勢如山。庭院里柿樹棗樹下,坐個小馬扎,人人手端粗瓷大碗埋頭大啖,筷子揮舞仿佛綠林好漢使兵器,手底下虎虎生風,人就也虎虎生威。這一碗結實硬扎的削筋面,實實在在能給饑轆轆的胃一個交代。一碗面下肚,仿佛兌現了承諾,還了夙愿。直止吃完最后一根削筋面,人才猛地抬頭,看著辣子油紅艷艷的空碗,摸摸微微鼓的肚子,舀半碗清亮亮的面湯悠悠然喝著,這是一天里最享受的時刻。一碗削筋面,下午的勞作又有了使不盡的氣力。 吃一頓削筋面,前前后后也就半個小時。母親進門邊洗手邊說:鍋煎面就矣。“煎”是岐地人說:水沸騰。“就”是成了。鍋煎面就矣,是說鍋里水沸騰的時間飯就做成,母親對做這飯的時間把握很自信,這句話我聽得耳朵起繭。此后多年,這句話成為我在廚房的口頭禪。 老板端給我的這碗削筋面,切得條條勻溜,配了幾片碧綠的菠菜。澆頭菜比母親做得花繁,西紅柿炒雞蛋,蒜薹炒肉丁,油潑辣椒紅了半個碗,澆頭像一頂繽紛的帽子,嚴嚴實實蓋住熱氣四溢的面條。我心曠神怡眉飛色舞。老板又端出一小碗面湯,帶來幾枚紫皮新蒜瓣。他默默地出出進進,我倒不好意思了。剛剛受了寒,我進門時的態度冷了些,可老板這碗面看著暖心,此時看店里,春意融融。 我攪動面條,筷子四下劃拉,一根削筋面鯉魚打挺躍出碗外,我不好意思地左右看看,過了飯時店里人少,老板卻瞧見了。他試探著說:筷子從碗底直上直下,拌三五下就好。我不禁笑了,其實我是樂于攀談之人。我夸老板這削筋面韌勁又柔和,嚼著有麥香,這一碗削筋面酸辣香占全了。尤其油潑辣子夾雜著辣椒籽和芝麻粒的焦香,吃著真地道。老板眉開眼笑。他豎起大拇指贊:你吃面是行家。老板又說:看你不會攪面,還以為是外地人。我為進門時的壞情緒抱歉說:岐山鳳翔連畔種地,我們是鄰居呢。岐山有周公,鳳翔有秦穆公,多少年前我們是一家。 我這一句話,像打開一個閘。沒想到老板是裝了一肚子歷史故事的人,前三十年后四十年,上下五千年,他講得如數家珍滔滔不絕。我小口啜著熱面湯,反正外面秋寒陣陣,何不在這里多呆會。歷史讓人鑒古知今,吃一碗面附帶聽一堂課,是我賺了呢。 老板是地道的鳳翔人,用他的話說:祖孫幾代人就活在這方圓幾十里,嫁姑娘娶媳婦都沒出過縣。我搭話說:剛路過秦穆公一號大墓,《史記》記載秦穆公用一百七十七個活人殉葬是猜想,可一號大墓能證明,秦景公的殉葬竟然有一百八十四個!賣面老板像被點燃的炮仗,他突然興奮激動起來。他說:你知道秦穆公就好,你吃的削筋面,我賣的削筋面,正和這位秦穆公有關聯。 活人殉葬殘忍,我沉思著,可老板這話鋒轉得太快,我猝不及防。我們又回到一碗面上。 老板講:春秋時,秦穆公之女名弄玉,擅吹笛。有英俊小伙名蕭史,擅吹簫。一曲《鳳求凰》成就好姻緣,蕭史在秦都雍城鼓簫時,弄玉為之舞。衣巾隨簫聲而動,弄玉化此技于面食,做筋道滑爽之面食獻于穆公,被賜名"蕭巾面",民間錯訛傳為"削筋面"。 對于傳說,我笑得不可置否。公主下廚房,洗手作羹湯,這怕是個大膽想象。可此傳說貴在于秦地人的關注點,雍城乃今日之鳳翔,面食本是西府主食,以訛傳訛是為了給碗中面一個說法,情有可原。吃一碗削筋面還有夫唱婦隨的愛情佐餐,真乃果腹又身心愉悅。老板看我笑瞇瞇似受鼓勵,喝一口茶水,他又講開了。 老板說:秦穆公大壽,愛女弄玉欲獻父王長壽面,但終不得要領,看著一案厚面,遂拿起菜刀一番切削,筷箸狀的面條獻于秦穆公。愛屋及烏,女兒拳拳孝心不忍拂。入口嘗卻覺得是筋道美味,御廚照樣做來眾人分享,此做法傳出宮外,民間爭相效之。因其切削制法和吃著筋道,遂稱之曰:削筋面。 這一回,我笑得前仰后合。到底是西府寶地,歷史豐厚底蘊深厚,隨便一個吃食都能串起這么久遠的歲月。削筋面,昔日的王侯將相食得,今日的平頭百姓食得,這碗面比舊時王謝堂前的燕,就美好許多。 剛剛路過秦公一號大墓,我吟誦《詩經•黃鳥》:       交交黃鳥,止于棘。誰從穆公?子車奄息。       維此奄息,百夫之特。臨其穴,惴惴其栗。       彼蒼者天,殲我良人!如可贖兮,人百其身!       歷史記述了秦穆公殯葬時悲慘的一幕,我為此嘆息流淚。食過一碗削筋面,我似乎又要倒戈,不,是想化干戈為玉帛。我追溯一碗面至秦穆公,不是想記住王族貴胄的特權。歲月長河里,殘酷的終將被淘汰,溫情的最終被傳承。今日,我寧愿相信面店老板講出的故事,這一碗削筋面,親情愛情盡顯溫情。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那明媚而清澈的憂傷啊!   作者|徐學文   在我轉身離家的那刻,身后搖曳的煙云歸隱了夢里故鄉天空的清澄。我在遠方,用父母的眺望和叮嚀,褪卻曾經的一身浮華。阿拉善,你在九月的高原,在那樣的靜穆中給予了我雙重的體味,我的感激與感傷。我以荷之心聆聽,在一份靜與動的間隙里,分明聽到你遠跳的心潮,那似如天簌的呼喚,從山谷回蕩到峰尖。有風游弋于黃昏間,黃昏正緩緩穿過河流,落日把泛流的波光鍍成金色。遠山的背后最后一朵流云,被風擱淺掛在樹梢,月似輕紗幔掩,呼之欲出像一段過往。河水拈起的晚霞半掩水波,粼粼的嬌羞難描今夜的心事。彩排喜鵲的白羽令私語一季的荷花,以盛開的激情朗讀今夜的飛虹。雨洗過,清明,云試過,恬靜,我用夕陽的笑容,伴你揩凈雨的云袖,在一片荷葉上凌波獨舞。   我的沉默,是風中唯一的耳語,一聲單調的蟲鳴打擾了黃昏的沉睡。一片風聲中那向日葵早已蒼白,追逐的光陰一路相隨,我的身后是宿命的流浪。我柔韌的思緒托不起你所有的妖嬈。時間深處,誰邂逅了誰,誰又在掩藏無盡的心事。窗外,遠山寂靜,清晰故鄉的草木直立于眼前素白信箋,閃爍的燈光隨著視線離去,年華的悲戚湮沒了青春的狂歡。一抹九月的紅艷,隨著桃樹的落葉,宛若一次美妙的飄浮,被黃昏散發的熱烈所牽引,并且不斷地從血液里流淌,漫延,無休止擴散濃濃的熱愛,我潛伏于記憶里的隔閡,瞬間融化坍塌,蕩然無存。在落葉的身后,用雨水清洗了所有的風塵,順著風一路流淌。在這喧嘩的八月十五之夜,容你留一抹清淡的姿容,在此后的悠然時光中,安之若素,如此,甚好甚好。   一條溪流的去處,永遠暗藏玄機,一座山崗的肅穆,始終高深莫測,我沒有理由,再去挽留一朵夏天的絢花,接近死亡或靠近的蒼涼,總比不過一片秋葉的靜美。大自然,締造或毀滅繁盛或荒蕪,總有它的原由。就像今夜,是誰水袖嫵媚如水,妖嬈的身段柔軟,醉美了水中舞動的倒影,如夢如幻,飄渺地在水面上,讓整條河流忘記了季節。我在一片荷葉上驚醒,請搭上這條荷葉的船泊吧!一路北上,不觀風景,只心儀九月的荷塘,擷滿悸動的淚珠,吟哦你隨意一揮的賦,纏綿的裙擺,在染過荷塘深情的顏色之后,捧給我的眸,你靜如月華的背影,將與誰心心相印。   縱使花的痕跡湮滅,即使香的線索銹蝕,盡管桃花開到了心里,你也仍然不甘心就此停在日歷的某一頁。因為你只記得笑的時候是對著月亮,所以認定哭的時候也應該對著黑暗。孤獨其實不深,桃樹葉一片片飄落,敲打窗欞,颯颯的風聲低廻。這些,已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片刻的荒涼與停歇都是因為你。我抵進你溫柔陌上的腳步,挽起露珠里欲說還休的手,是你給我千年精雕的靜待,以便你做出今夜夢我的決定。恰好桃樹的落葉,曼妙的身姿迎合著蔓延開來的溫煦寫意,用思念的長線,將你完整地鉤起。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思緒,是那蔥碧的過往?是那泛黃的舊事?或是恣意紛揚的年少七夕,讓我不自的沉溺,淪陷,甚至在一杯水酒的微微漣漪中也不知深淺,今夜,我那明媚清澈的憂傷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2ym7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